舟行止柯

(all叶)颜文字修罗场

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

鸾辂音尘:我们来玩个游戏吧。

风城烟雨:????

夜雨声烦:玩什么玩什么,是不是赢了能享有一天老叶,是不是是不是,快说快说

王不留行:坐等看戏。

鸾辂音尘:我们用颜文字来聊天,就聊平时聊的内容,小戴才不会告诉你小戴是想收集素材了。

生灵灭:小戴别闹……

君莫笑:有点意思,我要玩。

沐雨橙风:那我也玩。

夜雨声烦:我要追随老叶老叶老叶,这种事绝对不能少了英俊无敌的一场比赛粉丝几十万上下本剑圣。

百花缭乱:我也来凑个热闹。

鸾辂音尘:那现在开始喽,在我宣布结束前谁用文字或语音都算输哦。

一枪穿云:(「・ω・)「(看你们谁颜文字比得过我)

王不留行:(눈_눈)(幼稚)

君莫笑:(*´・з・`*)啾♪(玩个火)

夜雨声烦:(❁´◡`❁)*✲゚ *(。・ω・。)ノ♡ (๑>ڡ<) (♡˙︶˙♡) ☆ (⑉°з°)-♡ ~(^з^)-☆(真开心老叶亲我了,亲一个回去)

一枪穿云:(▼皿▼#)(前辈亲的是我,你个贱婊砸)

王不留行:ヾ ^_^♪ o(# ̄▽ ̄)==O)) ̄0 ̄")o (微笑着给黄少天一拳)

百花缭乱:

≡ ∧_∧  ∧_∧

≡(#`Д´)⊃ ;;;)Д`)

≡/つ  /  ⊂ ⊂/

(揍黄少天)

一叶之秋:|ω・)(扒墙偷看)

沐雨橙风:→_→(鄙视怂逼)

生灵灭:( *・ω・)✄╰ひ╯(一群笨蛋,揍他管用么,我这招直接就治了根本。)

鸾辂音尘:(つд⊂)(阔怕)

一枪穿云:(=゚㉨゚=) ▄︻┻┳━ ·.`.`.`. (枪毙十分钟)

石不转:(ー_ー)(这些人都好智障)

大漠孤烟:┐(─__─)┌(是啊,他们难道不知道叶修早就是我的了吗)

石不转:(︶︹︺)(前辈早归我了)

索克萨尔:☝(Θ㉨Θ)(鄙视你们这些第三者)

风城烟雨:⊙▽⊙(这素材)

鸾辂音尘:(ง •̀_•́)ง(加油去写本本了)

君莫笑:(ー㉨ー|||)(我就发了一个颜文字……)

逢山鬼泣:(◎_◎;)(发生了什么)


评论(9)

热度(1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