舟行止柯

(all叶)全联盟想叶修日

战斗格式:我想前辈了……

生灵灭:去去去,小孩子出来闹什么,好意思跟我们抢叶修么

夜雨声烦:就是就是,前辈们还没发话,小孩子怎么先说话了,再说了,老叶只有我能想

一寸灰:我也想前辈……

王不留行:@君莫笑 这么多人想你都不出来说句话

索克萨尔:叶修……你最好出来

一枪穿云:QAQ前辈

石不转:我已经想叶修前辈一年整了

百花缭乱:叶修还没看我新研发的百花式表白法呢

一叶之秋:呸呸呸,叶修给我的六个核桃都过期了

大漠孤烟:叶修真的是……

君莫笑:得嘞,都别想哥了,你们的心意哥都收到了

夜雨声烦:苏妹子知道你是为了安慰我们,可你自己心里也不好受吧,还是别登老叶账号了,毕竟今天是老叶祭日啊


评论(24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